close

早產兒是指妊娠週數少於37週就出生的寶寶,出生時妊娠週數越小且出生體重越輕的早產兒,可能會有很多早產的合併症!除了要能穩定存活下來外,成長過程中的發展更是要特別關注!


根據豬寶寶的老媽說...她懷我七個月時,因為在路上被機車撞了後,就提早子宮收縮,而我也就提早出生,當時出生體重1800公克,全生都是胎毛,哭聲很小,屁股只像一個拳頭大,這樣的我,在奶奶與爸媽與親友的呵護下,在外島金門的鄉村逐漸長大!

現在我能服務這群巴掌仙子的早產寶寶,我真的很榮幸也很珍惜,相信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使命!前陣子工作團隊的氣氛,的確影響了我的心情,也讓我曾經有想放棄繼續工作的想法...不過,我捨不得這群可愛的小小孩,我依然堅持我的夢想與理想,也永遠相信我還能為他們及父母做些什麼!

每當看到那小小身軀,卻又努力睜大眼睛看這世界,還要努力呼吸著每一口氧氣,我怎麼忍心不去多愛他們呢?因為,我曾經在父母與長輩眼中,就是一個如此嬌小與虛弱的早產兒,而如今健康長大,我是多麼幸運與幸福,所以啊...我非常快樂與感激,有好多支持我與鼓勵我的早產兒家庭,我相信我可以成為守護"巴掌仙子的秘密花園"的愛的園丁...^^

It's important to do what you love and to love what you do.

要加油喔...豬寶寶阿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